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王建军一行到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阳春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对标交流

2022-06-14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高武平

        6月6日-11日,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带领能源、物流、计财、安全和环保各专业相关人员到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阳春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对标交流。

        对标中,王建军一行先后参观了三钢集团、阳春新钢铁公司生产工序,详细了解了三钢集团中厚板生产工艺流程、市场销售情况以及阳春新钢铁能源管控系统。

        三钢集团、阳春新钢铁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王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组织机构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竞聘、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超低排放改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在彼此专业领域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据悉,此次对标交流立足公司当前发展形势,按照能源消耗、成本控制和物料循环、安全环保三个专业,分三组开展对标交流。在对标中,王建军要求,一是各专业相关人员要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见贤思齐、对标对表,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在自己专业基础上再提升、再创新、再突破;二是要学习两家钢铁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先进经验,深度了解其考核指标、考核方法,找准精髓、大胆应用,持续提升公司绩效管理水平;三是要完善专业管理制度,制定可行的、操作性强的考核指标体系和绩效考评方法,真正为公司能源节支降耗、生产降本增效、顺利完成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发挥积极作用,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