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6月份党群工作例会

2022-06-11 19:35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杨延朋

图片

        6月9日,公司党委召开6月份党群工作例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参会并作要求。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红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素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政工人员参会。

        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公司党群系统五月份工作,通报了各基层党组织五月份“双百分制”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六月份重点工作。

图片

        陈骁在会上做了讲话,并对六月份党群系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扎实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会议精神的落实落地。

        二是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2021年度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要求,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行好党建与生产经营“双百分制”考核机制,固化支部标准化创建成果,开好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三是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贯彻落实公司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精神,做好职工形势任务教育,深挖集团“改革文化”精神内涵,巩固公司文明实践品牌成果,统一全员思想、凝聚全员力量、提高全员素养,营造浓厚干事氛围。

        四是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集团纪委提出的“党建领航,监督护航,正风促航”新要求,强化对公司党政重点工作跟踪监督,严格执行集团及公司作风建设相关规定,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督促领导干部依法用权、廉洁履职,在政治上正确、经济上清廉。

        五是各级工会组织要做好劳模宣传月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要求承办好陕钢集团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党群工作部要按照集团要求做好团青人员培训组织工作,确保参培人员的安全和培训效果。

图片

        周红民在主持会议时对党群系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做好公司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是做好每月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再回头看”问题支撑资料的整理归档,党群工作部与纪检监察室做好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工作按计划推进;三是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抓好党建工作前提下,要关注本单位重要的经营效益风险点,把工作干到极致,把风险降到最低,杜绝效益隐形流失。

        黄素华、薛社康分别就纪委、工会工作作了强调。纪委工作主要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进行了安排;工会工作重点强调了劳模宣传月系列活动、“安康杯”劳动竞赛、送清凉、网络赌博、“一季一赛”等工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