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渭南市养老保险经办处一行来公司走访调研

2022-04-01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李慧

        3月31日,渭南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副处长刘忠让、韩城市养老经办中心主任成军奇一行来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行政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朱元洲首先对刘忠让一行莅临公司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并从公司概况、生产经营现状、近三年养老保险缴费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同时希望省市多出台一些“减税利费”的好政策,为职工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刘忠让对龙钢公司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龙钢厂区环境治理成果和干部职工昂扬的精神面貌表示赞扬。他表示,养老经办机构将始终坚持务实高效、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同时希望龙钢公司越来越好,为区域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公司行政管理相关负责人还汇报了公司在业务经办中遇到的困难,双方就养老保险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