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渭南市工信局到公司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稳增长工作

2022-03-25 09:21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朱环 薛翔

        3月23日,渭南市工信局局长王蕾带队督导调研公司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和稳增长工作,韩城市副市长郭继锋,韩城市工信局负责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在公司召开了韩城市重点企业督导调研座谈会,龙钢公司、龙门煤化、海燕焦化、尧柏水泥、华宇通泰、金属科技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蕾指出,2021年韩城市高举“优势工业强市”大旗不动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6+3”现代产业体系加速构建,工业生产总值创造历史最好水平,在渭南“工业倍增”计划中作出了巨大贡献。

        针对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韩城市要按照渭南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增长工作有关部署,继续保持“特长生”姿态,发挥渭南工业发展“主力军”作用,在渭南市社会经济及工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二是要当好“店小二”“服务员”,营造优化营商氛围,加强要素保障,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给予企业更多温暖,大力推动煤炭、钢铁等优势产业自我革新、自我发展、自我壮大;三是各工业企业要积极发挥投资关键拉动作用,通过政府帮忙、自己努力,加快升级转型,做好招商引资,延伸产业链条,提高发展质量,为渭南市工业“保峰增值”再添动力。

        郭继锋在座谈中强调,此次督导调研,充分体现了渭南市委市政府对韩城工业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也进一步增强了韩城市“当好渭南工业发展特长生”的信心和决心。围绕“当好渭南工业发展特长生”,他表示,一是各级市政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梳理、归纳相关问题清单,并尽快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积极协调解决,助力企业发展,持续深化“保峰增值”工作成效;二是希望各工业企业要抢抓渭南市、韩城市“工业倍增”计划有利机遇,紧盯全年产值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好主体作用,深挖潜力、提质增效,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

        李都宏就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将以渭南市工业倍增计划为引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抢抓机遇、主动担当,全力加快“3621”升级转型重点项目推进,并按照“稳生产、提指标、优结构、延链条、促转型、增效益”工作要求,积极发挥“链主”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在渭南市构建“三极多中心”发展格局、韩城市实现“强富美特”新图景的道路上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会前,王蕾一行还走访了龙钢公司等重点企业,并就各企业2022年生产经营计划、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做了深入调研。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