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陈骁到公司各协作单位调研生产安全环保工作

2022-01-03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薛凌燕

        1月2日,元旦假期期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到各协作单位送去新年慰问,并对其安全生产环保工作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骁首先来到陕西德龙粉体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厂区,详细了解了生产工艺、设备及原料储存大棚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生产安排情况,并仔细查看了现场检修进度。随后,在陕西鼎龙炉料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原料库存、回转窑生产情况,了解了该单位环保达标排放、能源消耗及后期升级转型计划等。各协作单位值班负责人分别就生产检修、安全环保措施落实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调研过程中,陈骁向各协作单位值班人员表示了新年的问候,并就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环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协作单位与龙钢公司要按照“一家人共事,一体化管理”的原则,保证生产稳定运行、检修安全推进、产品保质保量,切实做好石灰的保供和高炉水渣的利用。德龙粉体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要克服当前困难,加快产品的销售和出库,减少库存;二是各协作单位要严格执行国家对行业的各项政策要求和排放标准,持续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与龙钢公司同频共振,加快推进超低排放改造和环保绩效A级达标工作;三是要积极落实好国家能源和碳排放方面的政策要求,对高耗能设备进行认真排查,并有计划淘汰。要提前着手碳排放管理,核算碳排放总量,进一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