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陈骁督导检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27 19:03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张 蓓 薛 翔

        12月2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到公司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

        陈骁先后来到公司龙门工业园区高速口防疫点、南门入口、北门运输车辆初检点及北门入口等疫情防控关键区域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陈骁都详细了解防疫点人员配置、工作开展等情况,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防控全方位,不留死角,尽心尽力守护好企业稳定顺行、守护好职工健康安全。

        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近期,西安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龙钢的防控压力非常大,并要求各防疫点,一是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外防输入、内防感染,坚决为生产经营稳定顺行和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筑牢防线;二是要严格按照公司有关疫情管控要求,常态化做好各入口人员的管控工作,落实测温、核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有效期内的阴性核酸检测结果等措施,为公司守好第一道关;三是针对外来物料运输车辆,要提前对接、主动作为,为司机服好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确保物料按需供应,为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做好支撑;四是疫情防控办公室要加强监督检查,堵塞管理漏洞,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五是重点关注因疫情防控需要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人员,在做好其健康跟踪的同时,把企业的关心和关爱送到职工心里,做到隔离不隔爱,企情暖人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