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陈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20:06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薛强

        12月23日,按照陕钢集团党委统一部署,龙钢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公司第八会议室举行。公司宣讲团团长、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作宣讲报告。公司各基层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陈骁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宣讲结束后,公司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贯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公司党委统一安排,精心组织、扎实落实,迅速在全公司掀起学习宣贯热潮,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集中到“三问三思”大讨论、紧盯“双目标”、落实“双挂钩”、严格“四类层”,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上来,在助推公司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在学得深、学得实、悟得透、用得好上下功夫,统一全员思想、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在思想上跟进、行动上看齐、落实上到位,围绕中心工作目标,为企业经营效益提升努力奋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