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第十次总经理办公(扩大)会

2021-11-20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贾浪平 康磊

        11月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次总经理办公(扩大)会。公司在家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陕钢集团生产经营协调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公司十月份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及降本增效完成情况汇报。公司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围绕生产经营、降本增效、节能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都宏首先对全体干部职工十月份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十月份,在陕钢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克服能源“双控”、煤耗“单控”等不利影响,保顺行、提指标、降成本、增效益,取得了一定成绩。

        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李都宏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适应新形势对生产经营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打造环保领先优势;要将产能指标效益发挥到极致,实现质量效益最大化。他要求:

        一要坚持“一切围着生产经营转、一切为了经济效益干”,树立起大工艺统领下的经营思想,运用算账思维,全力打造会经营、善管理的经营团队。

        二要在统筹谋划好2022年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推动企业竞争力提升、全方位展现新变化的同时,回归年计划,同历史最好水平比对,同行业标杆对标,扎实开展12月降本增效攻关活动,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要切实加强市场把控能力,精准研判,将成果体现在采购成本降低、性价比提升以及销售利润最大化上,促使营销指标实现进位。

        四要坚定能耗指标降低不动摇,将能源管理工作提升到首要位置,切实提高节能用能管理水平。

        五要抓紧外出对标学习,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力争“一流”。

        李都宏强调,所有困难都是暂时的,团结是战胜所有困难的最大战斗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坚决打赢降本增盈攻坚战;广大干部职工要增强荣辱感,坚定信心、奋勇力追,确保12月份生产经营取得重大突破,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当好陕钢集团排头兵,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龙钢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