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2021年通讯员培训

2021-10-14 19:56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李洋

       10月13日,按照年度培训计划,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通讯员培训,来自各基层单位的新闻宣传工作者、专兼职通讯员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公司党委通讯组人员授课,围绕新闻摄影技巧与案例分析、如何挖掘和拍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等主题,从单反机的基本应用、新闻摄影构图技巧、会议与活动摄影注意事项、现场采访摄影要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穿插了大量实践性的操作案例。通过分析各单位日常新闻摄影中存在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注意事项和整改措施。
       培训中,授课人员还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新闻摄影工作心得,并与参培人员进行互动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解决了诸多困扰大家的理论和技术瓶颈问题。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整场培训内容丰富、务实高效,既有理论知识,又能联系实际,讲解过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技能锻炼,争做全能型新闻工作人才,为公司打赢翻身仗、争气仗集聚正能量,做出新业绩。
       培训结束后,为巩固培训效果,还现场组织了理论考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