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朱元洲现场督导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2021-09-29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高亚平

        9月29日,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带队对各级“三会”及公司重点难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行政管理部、党群工作部、规划发展部、工会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朱元洲一行先后来到能源检计量中心废水处理站、生产指挥控制中心环保作战室、轧钢厂棒二作业区、综合服务公司分别就产城融合、A级达标、值班室改造提升、综合服务公司改革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实了解,并就进一步推进进程,确保如期完成做了具体要求。

        在座谈中,朱元洲强调,产城融合项目是公司“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建成产城一体、产城互动的支撑项目,要发挥独立项目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协调对接力度,积极争取政府及合作方支持,共同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尽早投运,同时要着眼长远,切实策划好公司能源资源的平衡使用及循环利用工作,在确保生态优先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经济效益。他指出,环保绩效A级达标工作事关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必须坚定信心、毫不动摇,各相关单位要紧盯时间表、路线图,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按期完成,为实现“双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针对值班室改造提升工作,朱元洲指出,一方面要加快已确定项目的实施进度,把职工的事办实、办好;另一方面在后期项目调研中,要充分考虑现场提升、智慧集控、作业环境等因素,科学选定改造提升主体,全力改善员工值班工作条件。

        在全面了解综合服务公司改革创效工作成效及思路后,朱元洲要求,一是锚定方向、理清思路,统筹好点多、线长、面广的业务分布现状,脚踏实地、大胆探索,立足龙钢、面向社会,向改革要效益、向市场要效益,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幸福;二是坚定信心、主动出击,对主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分流置换的业务及人员要做到心中有数、行之有方,提前做好设备设施、人才队伍等软硬件的配套提升工作,将改革平台用实用好,确保生产主业交得出、服务主业接得住;三是转变作风、强化担当,要深入践行“干事”文化,以干部作风转变和员工素质提升为抓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精细、精心、精益求精,争气、争先、蒸蒸日上,用实实在在的经营业绩赢得认可与尊重。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