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朱元洲到陕健医韩城医疗中心龙钢医院看望疫苗接种医护人员

2021-06-15 09:57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高亚平 张蓓

        6月10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到陕健医韩城医疗中心龙钢医院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看望慰问为公司干部职工辛苦接种疫苗的医务人员,对他们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朱元洲实地察看了龙钢医院疫苗接种点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轮岗安排、当前接种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同时对医务工作者勤奋扎实、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以及对公司干部职工疫苗接种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朱元洲在慰问中表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头等大事,是党和政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切实举措。并希望龙钢医院:一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持续优化工作方案,不断提升接种服务能力,保证接种质量、提高接种效率、加快接种进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科普宣传、组织动员,提高职工防疫、接种意识,全力构建全员免疫屏障,牢牢守住企业安全防线;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充分考虑职工的倒班实际,提前做好和上级沟通,切实为职工接种提供方便。

        龙钢医院负责人李斌对龙钢公司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了感谢,他表示龙钢医院将持续树立高质量服务意识,与企业密切协作,合理安排接种时间,努力做到接种工作不要影响生产,为企业生产经营服务好,为职工服务好,共同构建疫情防控的大屏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