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021-06-03 20:46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张蓓

        6月2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总经理朱元洲,各单位和外协单位疫情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元洲就开展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本着对职工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积极动员、提速扩面,分步实施、压茬推进,做到愿接尽接、应接尽接、能接尽接;二是要把疫苗接种工作当成对各单位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和作风建设的一场大考,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广泛开展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宣传,及时解惑释疑,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让职工明白接种、愿意接种、安心接种;三是各外协单位要坚持树立“一盘棋”思想,与龙钢公司同频共振,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上下联动,统筹协调,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扩面提速;四是要用发展的思路解决问题,用创新的理念指导工作,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各项工作也不断面临新情况新问题,要密切跟踪、及时分析、迅速行动,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五是疫苗接种刻不容缓,答好新冠疫苗接种这道必答题,离不开人人参与、人人尽责,容不得心存侥幸,需要大家积极自觉行动,协同发力,筑牢生命安全防护墙。

        会上,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通报分析了公司各单位、区域内各兄弟单位和外协单位疫苗接种情况,并对近阶段疫情反弹的应对措施及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对进一步强化中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管控、运输车辆和司机管控、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