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陈骁到基层单位调研党建、生产经营工作

2021-05-03 07:46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闫黎

        4月30日—5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轻车简从,到基层单位看望慰问“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与各基层单位党政领导班子、一线作业长代表、职工代表座谈,并进行党建、生产经营工作调研。公司领导赵春棠、冯伟以及党群工作部、行政管理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骁先后来到生产指挥控制中心、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储运中心、能源检计量中心生产现场及相关单位党员之家、劳模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等教育阵地,详细了解各单位生产经营、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中,陈骁首先代表公司党政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同时,他对各单位在四月份生产经营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环保工作,要严守安全底线和环保红线;二是生产经营工作要按照前期既定的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大干红五月,再创新佳绩;三是严格按照“禹龙蓝”升级换版要求,抓好产品质量,维护好品牌形象,切实提升“禹龙”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彰显品牌价值;四是积极推动公司规划既定的产能置换、产品转型升级改造、环保提升及其它重点项目,主动积极作为,跟踪抓好落实;五是要注重技能大师、劳模工作室等阵地建设,加快高技术、高技能人才培养,积极推进企业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六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切实促进生产经营上台阶。

 

 

 

        在座谈中,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围绕落实集团公司“2.26”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就“奋战双目标”夯实“双挂钩”严格“四类层”具体措施落实情况详细做了汇报。并纷纷表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抢抓市场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大干红五月,交出新答卷。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