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刘安民在党政工作会上要求:瞄准奋斗总目标,推进发展三大主题,为了企业的发展和员工幸福努力奋斗

2021-04-28 14:55    来源:    作者:公司党委通讯组

        4月26日,公司召开周党政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近期生产经营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公司在厂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按照第一议题的要求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水平的相关论述。各部门、各单位在会上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分析,公司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结合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在会上作了要求。

        关于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 ,刘安民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认真学,仔细研究,吃透方案的实质内容,系统谋划,抓细抓实抓严,积极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二是要抓好“四不伤害月”活动收尾工作,提前部署

        “应急管理月”活动。应急管理预案要演练熟练,确保出现紧急状况时能够执行到位,防暑降温工作要认真排查,确保员工不出现中暑现象;三是环保工作要围绕A级达标奋战100天,提高认识,坚定不移积极推进,认真对照A级达标要求,抓紧时间落实、推进;清洁运输要抓紧实施,品牌营销部负主体责任,储运中心负协同责任,环保办负管理责任,完不成的要问责;要高度重视厂区绿化工作,保证裸露地面全部绿化,实现四季常绿。景区和现场治理要按照AAAAA级标准管理,切实维护好公司AAAA级景区;四是疫苗接种工作要抓紧推进,组织员工尽快完成第二针剂的接种。

        关于生产经营,刘安民强调,检修和高产要实现两不误,全面完成本月生产任务。炼铁厂要多出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要有实招,见行动、见实效;炼钢厂要在高产的前提下,在钢铁料消耗上下功夫。要对生产成本做出认真分析,解决好转炉操作工艺。4#转炉检修工作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好检修进度;炼铁攻关组和炼钢攻关组要抓紧实现在区域的领先地位,各工序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能源检计量中心和储运中心要在服务好主线的同时做好降成本,要以服务中心为前提,抓过程、抓细节、抓精益求精,要保供应过程不折损,不流失,零影响;营销环节要维护好渠道,打破固有思维,建立更加公平、更加公道的营销环境。在废钢、国内矿、焦炭燃料的采购过程中要认真评价,保证优势资源买得来,吃得进。销售工作要切实合理布局销售区域,同时要高度重视降本增效,牢牢把握生产经营主动权,向市场要效益,向营销要效益。

        关于作风建设和员工素质提升,刘安民强调,各项工作都必须重视,协同联动,齐头并进。要认真组织好此次班组长以上骨干人员培训,并做好培训后考试评价。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奋战“双目标”,实现“双过半”,积极推进“提质增效、升级转型、绿色智能”三大主题,瞄准“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党政同心、上下同欲,扛死肩、硬负责,为了企业发展、为了员工幸福积极行动,努力奋斗。

        刘安民最后指出,总结近几年的发展,龙钢千辛万苦爬坡过坎,在艰辛困难中洋溢着成就和幸福,很不容易。进步、正气、干事,不屈不挠,党政、党群、干群上下同欲,正确的事情没有干不成的,干好自己的事是基本遵循。员工幸福是为民情怀,企业高质量发展是硬道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铭记在心、职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他强调,我们要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追求卓越,永无止境。广大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目标一致,不要左顾右盼、东张西望,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一张蓝图绘到底,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破楼兰终不还。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