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新一轮工作

发布日期:2015-05-15
  近日,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新一轮工作。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东兴主持。
  会议在听取、肯定公司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进展完成情况后,就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好领导干部参股关联企业、在企业内部从事经营活动专项治理活动。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队伍建设,健全纪检组织机构网络,按照党章规定和陕钢党委要求,凡是设党总支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的,都要设立纪检委员,实现纪委监督责任全覆盖。三是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特别是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嫁娶等事宜必须由本人向组织亲自报告,填写承诺书在本单位显要位置张贴;同时,纪委派人到现场进行核实。四是进一步加强效能监察工作,要夯实措施,明确责任,定期召开效能监察项目推进会,扎实推动效能监察项目落实到位。五是推进公司廉洁文化进家庭,要在公司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家属范围内,开展家庭助廉警示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六是继续加强信访举报线索核查不放松,对确实违纪违法的,必须严查到底。七是要做好对经济要害部门推行派驻纪检员试点制度。八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定期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情况专项监察活动,强化公司政策和制度的有效落实,为公司劳动竞赛和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保驾护航。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