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陕化公司举行新老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3-07-01    作者:陕化宣    来源:陕化宣

 作者:  时间:2013-07-01  点击:305次


  7月1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年周年,陕西陕化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和总经理助理、各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和新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华县高塘镇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特殊的形式迎接党的92周岁生日。

  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渭华起义烈士行鞠躬礼。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塔前举行。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自己的右拳,向敬爱的党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嘹亮而高昂的誓言回荡在每个党员的耳畔和心里。雷凯代表26名新党员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党委和同志们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教育,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党委书记张立岗在宣誓仪式上讲话。他代表公司党委对参加入党宣誓的26名新党员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今天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对建党九十二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地党性教育,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记住面向党旗宣誓的这一神圣时刻,不断激励自己要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特别是在陕化公司节能减排项目全面试车投产、比迪欧二期实现机械竣工进入试车时期,新党员要在新的起点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要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团结带领职工争先创优,不断进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希望今天参加仪式的党员领导干部时刻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要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十足的干劲为陕化的腾飞努力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在渭华起义陈列馆,同志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详细讲述渭华起义的原由、经过和重大意义。看着一张张资料图片和一件件革命文物,大家强烈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们在当时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为了民族独立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在渭华起义纪念馆里,面对用青砖鹅卵石铺砌的巨幅标语:“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更是给全体党员同志们带来了心灵上的一次震撼,这个被镶嵌在渭华大地上的特殊标语,将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前仆后继、勇往直前。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不忘党的重托和期望,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用崭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进步。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