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党校、党员活动室相继成立

发布日期:2015-06-23

    本网讯(通讯员 张娈)6月19日,中国共产党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党校、党员活动室在公司三楼会议室揭牌成立,公司党委书记杜东兴为党校和党员活动室揭牌。揭牌仪式后,杜东兴为全体干部以及部分党员代表作了党校成立后的第一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辅导。

    据悉,公司党校成立后,将按照初、中、高级设立课程,对公司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党员、干部(后备干部),党务工作者进行党课与思想政治专题教育培训;党员活动室不定期为各基层党组织开放,指导各单位定期开展主题教育和党性锻炼活动。公司党校及党员活动室的成立是公司党建工作在规范化建设的道路上迈出的标志性一步。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