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参加陕钢集团第四期领导干部“学理论、学管理、学业务”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5-06-26

    本网讯(通讯员 朱阳)6月25日,陕钢集团举办第四期领导干部“学理论、学管理、学业务”大讲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助理级以上领导干部,纪检监察、法律事务、人事、财务、工程管理、采购、供应、销售、招投标等关键岗位人员195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培训。 

    陕西省纪委法规室副主任冯志文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廉政建设新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新要求》的专题讲座。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永刚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讲话,他要求,一是各级党委、纪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在履行“两个责任”中谋实事、干实事,抓好教育警示、抓好违纪案件查办、抓好作风建设中的每一件事。二是要清醒认识到集团公司干部现状,努力在建设良好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环境上持续不断下功夫。三是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做合格的领导干部。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