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昌龙公司多措并举抓宣传

发布日期:2015-03-17
  本网讯(通讯员  雷明)2015年,昌龙公司统一部署,扎实安排,不断提升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整体水平。 
  一是该单位成立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做到工作上及时指导,政策上大力支持,确保将公司方针政策、发展动态、行业形势等消息及时传达到每位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是通过对公司范围内的展板内容,新闻通讯稿件格式、报道的公司重要信息以及相关数字等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新闻报道真实可靠。同时强化考核,严格管理,详细制定年度考核指标及细则,形成重视宣传工作的良好氛围。三是该单位始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职工的原则,深入一线,报道典型人物,用摄像头记录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同时对新闻宣传工作实行日审核、周通报、月总结、分析、评比,争取一月一提升,针对薄弱环节下处方,确保宣传工作做到实处。四是要求各级通讯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拓宽自身知识领域,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能力;同时在题材选择和主题提炼等方面狠下工夫,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写出生动形象的新闻通讯报道。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