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设备管理中心深入开展“六个意识“思想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17
  本网讯(通讯员 吉飞鹏)设备管理中心以降本增效为中心,以破解五个难题为突破,倒逼干部职工将“六个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力促中心作风大转变、效益大提升。
  一是破解思维定式难题。中心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党员、后备干部撰写“六个意识”理论文章,各作业区、班组组织进行“六个意识、十破十立”讨论活动,同时制定下发《“六个意识”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统一全员思想。二是破解干部作风难题。中心修订干部管理考核细则,以绩效为导向、以收入为调节、以帽子为问责手段,促使干部作风大转变。三是破解成本管理难题。该单位积极学习兄弟单位的成本管理先进经验,深入推行“四级成本”管理,对成本实行“预算、统计、分析”的动态管理,从指标分解、预算管理、过程控制、降本增效、内部对标、考核制度等方面制定保障措施,做到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精细管理。四是破解员工思想难题。与群众路线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包班干部、挂钩干部管理,由专业管理科室牵头,对包班干部设定参加班组活动次数,加强对包班干部包班交流频次检查,同时要求包班干部要积极向员工宣讲企业形势,输出正能量,及时收集反馈一线员工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员工实际困难,在一线营造积极有利的舆论氛围。五是破解降本增效难题 以工会“岗位创新”活动为契机,积极深入开展小改小革、修旧利废等活动,同时对公司大修期间的废旧物资分类回收,充分利用。通过中心橱窗、黑板报、外宣等手段加大对“岗位创新”活动的宣贯力度,推动“岗位创新”活动蓬勃开展。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