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六个意识征文‖微心得之三

发布日期:2015-04-27

【炼钢厂厂长王建祥】作为领导干部,我们必须要以身作则,时刻都要想着自己的职责,时刻都要铭记自己的责任。什么是责任,责任就是分内应做的事情,也就是承担应当承担的任务,完成应当完成的使命,做好应当做好的工作,同时,责任和权利也是对应统一的,没有无责任的权利,也没有无权利的责任。一个人的权利,往往是他人的责任;一个人的责任,往往是他人的权利。享受一定的权利,就必须尽到相应的责任;尽到一定的责任,才能享有相应的权利。我们要主动做事、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计划、主动总结,以全面践行“六个意识”为导向,集思广益用好机遇,众志成城应对挑战,立行立改破解难题,奋发有为进行创新,用实际行动去感恩企业,去维护企业的利益,去赢得客户的信赖,用实际行动竭力打赢这场企业生死存亡攻坚战的胜利。

【炼钢厂党总支书记、副厂长黄素华】面对当前困境,企业坚决推行深化改革,对此,身为一名基层管理人员,必须要能够坚定信心,树立起“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理念。首先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以科学的理论推进改革。要注重实效,做到依赖职工、取信职工,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并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为职工营造出积极向上、团结有为的工作环境氛围。其次,要把提高执行力、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主人翁意识等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全面践行六个意识,要着眼于做好企业深化改革这场攻坚战,认真搞好领导干部与职工的关系,不断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能力、动员组织能力、解决矛盾的能力,全方位围绕到企业中心工作中去,要用实际成效来检验践行标准。

下一篇:没有了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37230号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