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活动动态

公司召开2018年春季绿化工程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8-02-24

本网讯 2月23日,春季绿化工程启动专题会在公司第六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郗九生、副总经理朱元洲、姜剑锋、绿化公司项目经理以及公司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8年春季绿化工程和绿化养护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和绿化工程时间节点、完成期限等,对施工过程中管控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廉洁从业进行了强调。

会上,郗九生与各绿化公司、各单位之间交流了意见,现场解决了存在的困难。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积极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协同绿化专业队伍做好公司绿化提升工作;二是行政管理部要做好与绿化施工单位的协调、服务工作,全力推进绿化工程进度;三是抢抓时间,精心养护,将过程管控和监督检查落实到人,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2018年春季绿化工作。(行政管理部 王辉 韩丽)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