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活动动态

储运中心:同心合力,建设美丽钢城

发布日期:2018-05-07    作者:储运中心 晋昊

环保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建设美丽钢城是每一个龙钢人的愿望和目标。近日,储运中心通过汇聚人心、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员发力,为建设美丽钢城奉献力量。

攻坚克难治夹带 公司料场分布范围广,日常车辆运输物料转运量大,各料口极易产生夹带。尤其在下雨天,若车辆出现夹带就会严重污染主干线。储运中心根据现场实际制定具体治理方案,对东湖料场路面施工开挖,形成高低差,将雨水流至低处,再用设备对路面进行彻底清理,车辆行驶在高处,避免车轮夹带。其他料场则利用铺设细钢渣、焊接震动带以及车辆出料场前对车轮子、车帮子进行及时清理等方式,有效遏制车辆夹带现象。

凝聚人心装雾炮 为降低新建大棚内扬尘污染,改善作业环境,储运中心计划在14#料场球团跨再安装2台雾炮机、14#新建大棚安装4台雾炮机、11#转运干熄焦区域、7#新建大棚各安装1台雾炮机。各级领导亲力亲为,细致谋划,下现场指导工作,现场人员拉电缆、吊架子、安底座、调喷射方向等壮观的场面令人动容,所有人员齐心协力,确保安装平稳顺行。截止目前公司7#、14#料场雾炮机已成功安装到位,11#料场雾炮机按照时间节点持续推进。

现场扫描改面貌  自从储运中心“一周一改善,现场大提升”活动开展以来,该单位积极开展区域死角、盲区、亮点治理工作,现场面貌大为改善。在此基础之上,安环科每月列出重点推进计划,明确标准、责任人、时间节点,并不定期邀请公司安环部莅临指导,全面给力公司星级样板区创建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