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活动动态

激发职工创造力 掀起竞赛新热潮

--公司举行6月份劳动竞赛奖励发放仪式暨评选红旗炉、机、线竞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7-19

  本网讯(通讯员 王娟)7月18日上午,公司召开 6月份劳动竞赛奖励发放暨评选红旗炉、机、线竞赛动员会。公司领导郗九生、刘安民、杨召朋、赵春棠参加动员会。

  会议首先就6月份劳动竞赛及挖潜增效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分别为炼铁、炼钢、轧钢、能源管控中心等7个单位发放了竞赛奖励。重点就“评选红旗炉、机、线”竞赛活动进行了部署动员。

 

  公司工会主席赵春棠就炼铁、炼钢、轧钢厂进一步强化管理,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做了强调,并就各辅助单位配合提出具体要求。

  公司总经理刘安民在动员会上做了重点要求,他指出,劳动竞赛要明确目标,方向正确;各单位一把手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突破自我,自动自发干工作;管理干部要思路清晰,兑现承诺,充分释放一线职工的创造力,让职工有士气,有成就感。

  公司党委书记郗九生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六月份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单位把竞赛政策向职工解释好、引导好,尤其要在6月份的基础上取长补短,使各项指标迈上更高台阶。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