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活动动态

技能比武展风采 成果检验提质量

--公司组织开展首届公寓楼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6-07-15

  本网讯(通讯员 姚庆娟)7月14日,公司首届公寓楼技能竞赛在公司1#公寓楼拉开序幕。公司工会主席赵春棠、公寓楼楼层管理员以及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赵春棠作了讲话,要求公寓楼楼层管理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以此次技术比武为契机,努力营造和谐舒适的住宿环境;同时要积极参与,以此次技能比武为切入点,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岗位分工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表示公司将努力践行“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员工”的企业理念,唱响“工人伟大,劳动光荣”主旋律。

  本次竞赛分为房间、水房、卫生间等卫生清扫和床上用品分拣两个竞赛内容,共有9名楼层管理员参赛。比赛期间公司党委书记郗九生亲临比赛现场,慰问公寓楼楼层管理人员,对她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经过两天的竞赛和各位评委的认真细致评审,楼层管理员郭琴以105.4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孙翠红获得第二名,郭维维、卢华、鱼秋莲分别获得第三名。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