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奋斗力量

——储运中心党委宣贯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 郭金环    来源:储运中心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重大,值得我们用读原文、悟原理的态度去研读。”12月7日,储运中心党委书记在宣讲会上这样讲道。近期,储运中心党委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专题宣讲小组,深入班组一线、生产一线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斗力量。

紧抓“大学习”,学原文,悟原理

        该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党课”“集中宣讲”等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及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学习宣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紧抓“大宣传”,听宣讲,有氛围

        为将全会精神真真正正做到深入人心,该党委动员各方力量,一方面由党委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组成专题宣讲小组,深入班组进行宣讲,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将党的大政方针与公司的发展及个人的切身利益结合起来,让宣讲粘泥土 、接地气。同时,各支部通过“主题党日”“专题教育”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进班组、进一线,让党的精神在一线落地生根。

紧抓“大贯彻”,谈感受,有作为

        新时代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该党委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点内容,纳入教育培训计划,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与聆听的基础上,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感受,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干字当头,强化全员危机意识和过“紧日子”思想,奋力冲刺四季度,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