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储运中心“三举措”让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起来

发布日期:2018-02-26

根据公司党委安排,各部门各单位专题组织生活会如火如荼地召开。储运中心“严”字当头,扎实部署,精心组织,稳步推进,“三举措”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起来,取得了实效。

严格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保证会议质量。储运中心党委十分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要求领导干部“放下架子”“沉下身子”到所在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其次要求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应尽可能地全员参与,参会率要求在95%以上,对无故不参与的党员,应当按照相关组织程序进行处置;该单位党委班子组织生活会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必须参加,树立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植厚干事氛围,在保证参会人数的基础上保证会议质量。

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保证会议效果。储运中心党委十分看重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各支部及党委班子成员坚决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坚决杜绝流于形式。该单位党委指派专人对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对查找问题不深入的不准开、对自我批评不深刻的“叫停”、对相互批评没“辣味”的“叫停”、对民主评议走过场的“叫停”。同时,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党委班子及支部两级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严肃起来。

严格开展问题整改,保证会议实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该单位党委组织专题生活会的目的是党员能力素质的提升。因此,该单位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要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根据查摆问题要分别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的具体措施,党员干部面向全员作出整改承诺,恪守职责,针对问题立行立改,提升党员干部业务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让党员群众第一时间看到变化,让“好声音”员工听得见,“真行动”员工体看得到。(储运中心   张鹏飞)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