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保卫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27

2月23日,保卫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科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金俊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红民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该支部严格按照公司党委文件精神,制定会议方案,明确会议主题,并通过与民警面对面谈心、班子成员与员工主动约谈、班子成员之间谈心、召开座谈会4场次以及发放征求意见表30份等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支部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发表重要讲话》视频。其次,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要求,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摆问题,并进行批评提意见。班子成员及全体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实事求是、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坦诚相待,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周红民对保卫部支部班子2017年开展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强调:一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从持久学习能力、经营好家庭、处理问题能力等方面做好自身建设。二是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团队建设的根本就是干部队伍建设,因此要从思想教育上把干部队伍抓起来。三是全面落实好公司赋予的各项职能。特别是消防安全、治安防范、交通安全预防等,真正落到实处。四是在抓落实上突出效率和质量。干工作要持之以恒,有思路和措施,最终体现在结果上。五是强势抓管理,高调带队伍。(保卫部  杨正军)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