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洛南县社保局与龙钢公司木龙沟铁矿共同举办迎国庆职工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4-09-30    作者:龙钢公司    来源:龙钢公司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雄)9月28日晚,一台由洛南县社保局和龙钢公司木龙沟铁矿共同举办的“手牵手迎国庆”职工文艺晚会在矿山大礼堂隆重举行。
  晚7时,演出在舞蹈《好日子》中拉开帷幕。县社保局歌曲《大地飞歌》,舞蹈《北江美》等节目精彩纷呈,令人赏心悦目。矿女工委自编自演的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今夜舞起来》等节目将矿山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的淋漓尽致9时许,晚会在大合唱《难忘今宵》的甜美歌声中落下帷幕。
  洛南县社保局领导及职工、矿领导与矿职工及家属、矿山当地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