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陕煤建司举办党建质量管理体系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3-09-11    作者:张战军 魏姝慧    来源:陕煤集团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着力推进党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近日,陕西煤炭建设公司举办了党建质量管理体系知识竞赛活动。

  

  据了解,陕煤建司党建质量管理体系知识竞赛共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和风险考核四个环节;陕西煤炭建设公司要求所属机关党委、双龙煤业、瑞能煤业、苍村煤业、中环公司、石炭沟煤矿、建丰煤化工公司等七个代表队参赛选手必须由党委书记、党群部长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组成。为了充分体现竞赛的公平、公正性,比赛现场还特别设立了仲裁组。

  比赛开始后,该公司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争分夺秒,专注听题,机智答题,显示了他们认真扎实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业务水平,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比赛期间,活动组委会还特设了观众答题环节,活跃了台上台下的紧张气氛。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陕煤建司机关党委以220分的绝对优势稳坐第一宝座,石炭沟煤矿和建丰煤化工公司代表队则各不相让,始终在180分的成绩上并列第二,难分胜负。在两轮抢答加时赛中,石炭沟煤矿参赛选手手疾眼快、抢答得力,最终以领先20分的优势获得第二名,建丰公司获得了第三名。 

  比赛结束之后,该公司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张战军 魏姝慧)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