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炼钢厂组织开展“查隐患、反三违”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9

  本网讯(通讯员 樊亚哲)近日,炼钢厂各级各层纷纷组织学习讨论三起事故案例,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并在分厂内部开展“查隐患、反三违、促安全”动态安全大检查活动。

  活动以各职能科室、作业区、工段、班组四级检查为模式,以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缺陷三大因素为重点,突出检查作业人员思想意识相对薄弱的时间(中夜班操作),突出关键岗位人员操作,对人员操作和现场安全隐患进行不定期、不定时的严格、全面、细致、不留死角的突击检查,及时掌握发现岗位人员的不安全意识、操作中的不安全行为和现场不安全隐患。针对查找的隐患问题,当场提出立即进行整改,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检查过程中,该单位还采用指导、帮教的方式,督促员工提高自主保安意识,严格执行标准化操作,杜绝“三违”现象。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