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能源管控中心开展重大非常规作业规程及措施专项评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7

  本网讯(通讯员 李浩 张金玲)近期,针对天气炎热,户外作业多的实际情况,为确保作业安全,能源管控中心组织各单位安全员、技术员开展了重大非常规作业规程及措施专项评审活动,旨在通过评审作业规程及措施,对查处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提高作业人员业务技能水平,加强非常规作业中的应急处置能力。

  活动中,重点对煤气柜、四类危险作业、煤气气体管网一类气体动火作业等作业规程及技术措施集中进行评审。评审过程中,通过对各个作业区重大非常规作业的规程及措施进行评比和分析,找出差距并制定整改措施。

  据悉,评审结束后,能源管控中心还邀请专业人员针对作业中的应急措施,预案的编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