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基层风采

储运中心开展外协车辆性能大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09

  本网讯(通讯员 张鹏飞 吕明涛)为进一步规范外协管理,提升外协服务质量,近日,储运中心对所有外协车辆性能及安全环保措施落实进行大排查、大整改。

  本次排查按统一标准对所有外协车辆进行逐一排查,不留情面,不留死角,着重对外协车辆的安全帽、灭火器、刹车性能、防排气扬尘、密封性能、车容车貌等18个项目进行逐一检查,检查共发现问题36项,对于不合格项目,要求其立即全面整改。

  与此同时,该单位还向外协单位下发了《外协车辆管理规范》,并对外协车辆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验证,确保违规现象全消失、零反弹。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