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基层风采

物流管理中心党员干部义务劳动蔚然成风

发布日期:2016-08-02

  本网讯(通讯员 毋琼)连日来,物流管理中心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生产一线扫料场、盖料垛、修排水,为安全生产创造便利条件,赢得了广大职工的好评。

  今年以来,特别是进入雨季以来,由于受强降雨天气的影响,铁路线路、料场部分地段出现沉陷等现象,加之料场主干道车辆运输量大,需要及时进行抢修和清理。为此,物流管理中心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周定期组织开展义务劳动。义务劳动活动开展以来,参与人数达200多人次,清理区域800多平方米。

  据悉,该单位已将党员干部义务劳动活动常态化开展,通过劳动让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