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基层风采

炼铁厂党员义务劳动提高团队凝聚力

发布日期:2016-07-29

  本网讯(通讯员 薛芳)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8日,炼铁厂党总支书记牵头,组织该单位党员、职能科室百余人在滨河路开展义务劳动。

  义务劳动前,安环科按照要求对各小组进行了简要分工,强调了相关安全事项及防护措施。劳动过程中,党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靓化钢城。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公司滨河路地面干净整洁,绿化带杂草被及时清除,路过的司机们纷纷为他们投来赞许目光。 劳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多参加此类义务劳动,让我们龙钢越来越美。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