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基层风采

炼铁厂电仪作业区开展“空调清洁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0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  皇甫爱云)进入七月份,气温不断升高,为确保辖区内各配电室、PLC室设备正常渡夏,为高炉正常生产提供安全平稳的供配电环境,炼铁厂电仪作业区组织开展了“空调清洁日”活动,全力以赴确保供配电系统正常。

  一是将作业区辖区内的各个配电室、PLC室及高压变频器室划分至下属9个班组,明确了每台空调的管理责任;二是将每周六定为“空调清洁日”,在现有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每周六各班组对所管空调室外机、散热器进行冲洗,对室内机过滤网清洗;三是每天下午下班前,将空调故障信息反馈至设备主管处,再由设备主管填写《空调维修单》及时报修。

  活动开展以来,收到了良好效果,有效保证了各配电室、PLC室、高压变频器室设备的安全运行。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