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基层风采

物流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汛后现场治理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0

  本网讯(通讯员 程军)7月18日晚,韩城地区普降大雨,造成公司生产区域多处积水,7月19日,暴雨过后,物流管理中心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重点区域进行汛后治理,确保公司物料“颗粒归仓”。

  料垛子、排水口……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由于14#料场部分区域积水多,矿粉也被暴雨冲到料场边缘。为确保公司原料“颗粒归仓”,该单位及时组织人员对雨中流失的矿粉进行回收,对塌陷的区域进行回填,并对积水部位进行疏通。此次治理共清理料场沿线600米,回收余矿若干,治理塌陷区域六处,有效杜绝了公司料场物料流失。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