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基层风采

设备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8

  本网讯(通讯员 姚双玲)7月15日下午,设备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此次义务劳动,该单位将人员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对三号门停车场、集团办公楼前绿化等区域进行了整理整治。义务劳动过程中,党员干部们有的负责清除杂草、浇灌冬青,有的负责刷白套红,有的负责清扫路面、捡拾白色垃圾,有的负责垃圾装运,分工明确、组织有序。大家拿着铁锹、扫帚、刷子等劳动工具,不怕脏、不怕累,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三号门停车场、集团办公楼前等区域一些陈年垃圾得到了彻底地解决,所到之处干净整洁,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来自机关支部的老党员黄永奇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在劳动中做好表率,时刻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加此次劳动的年轻人也纷纷表示:“义务劳动让我们体会到了整洁良好环境的来之不易,今后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我们身边的环境。”

  党员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一种“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学习教育第一课。通过义务劳动这个活动载体,把党员身份亮了出来,树立了党员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