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基层风采

轧钢厂召开上半年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7-18

  本网讯(通讯员 施旭辉)7月17日,轧钢厂召开上半年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

班组建设先进单位负责人从工作思路、班组日常管理、设备点检定修、标准化作业、四项规定动作以及班组管理心得体会等方面就班组建设经验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各参会人员就班组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相交流分析。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班组建设工作思路,并要求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夯实主体管理责任,确保分厂班组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还对公司级优秀达标班组装辊二班的班组台账、现场6S定置、标准化作业等进行了现场观摩。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