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基层风采

物流管理中心开展美化铁路运输线环境治理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6-07-11

  本网讯(通讯员 程军)7月11日,物流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对公司铁路专用线沿线两侧的白色垃圾、杂草及绿化带进行彻底清理,美化铁路运输环境治理。

  现场劳动中,大家热情细致,对铁路沿线散落、丢弃的塑料袋、塑料瓶、纸屑等垃圾进行了仔细捡拾,并清理沿线内的卫生死角。经过共同努力,使铁路沿线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铁路两侧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此次劳动共铲除、捡拾白色垃圾和生活垃圾10余大袋。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员自觉参与改善生活环境,树立卫生意识意识,养成文明清洁良好风尚,打造文明、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