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基层风采

公司应急救援大队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06-29

  本网讯(通讯员 李浩)6月29日,公司应急救援大队挂牌仪式在公司能源管控中心顺利举行。应急救援大队全体人员以及能源管控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能源管控中心主任王建军宣读了应急救援大队职责,并对应急救援大队工作提出了要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加强建设、提升能力,完善机制、高效运作的工作要求,希望应急救援大队站在新的起点上,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为公司生产的稳定顺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应急救援大队的正式挂牌,标志着公司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迈出了新步伐。也为全面提高公司应急救援综合实力,打造本质化安全企业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