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基层风采

轧钢厂开展专项知识培训促安全管理提升

发布日期:2016-06-21

  本网讯(通讯员 吴永奎  姜军民)“通过这次煤气排水器专项培训、考试,我们看火工对煤气排水器操作、维护有了较为明晰的认识,有效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小王从培训考场走出时兴致勃勃地说。

  为进一步做好煤气排水器的班中检查与维护,有效避免排水器因缺水、腐蚀、操作不当、维护不到位等导致煤气泄漏中毒事故发生,6月20日,轧钢厂组织开展了看火工煤气排水器专项培训、考试,培训取讲解、现场答疑、考试的方式进行,由轧钢厂煤气主管姜军民及煤气技师吴庚午担任主讲老师,主要从高炉煤气性质、排水器构造、工作原理、点检维护要领及排水器相关典型事故案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对排水器有了明晰的认知,有效提升了看火工煤气排水器操作、维护技能,为保障轧钢厂煤气排水器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