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基层风采

轧钢厂多举措点亮2016年全国节能宣传周

发布日期:2016-06-16

  本网讯(通讯员 薛有利)6月12—18日是2016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轧钢厂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多举措开展“节能领跑,绿色发展”节能主题周宣传活动。

  首先由职能科室以专项会议的形式向各车间传达今年的节能主题,引导车间深刻理解“节能领跑,绿色发展”在钢铁企业中意义,切实将低碳节能的思想贯穿到日常的工作管理中;其次分厂利用《轧钢风采》、宣传栏等平台开展宣传,同时要求各车间、班组利用内部会议、班组板报、班前会等形式宣传节能主题,理顺本区域用能点,倡导员工厉行节约;第三,要求各车间对区域的能源设备、厂房照明、生活用水等进行自查自改。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