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基层风采

物流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进料场 义务劳动显风采

发布日期:2016-06-14

  本网讯(通讯员 程军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治亏创效行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3日下午,物流管理中心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科室人员到公司14#料场对原料堆垛进行覆盖,并对铁路运输新站台进行清扫,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由于料场点多线长面积广,在现场,劳动小组采取分段分组覆盖的方式,根据物料类别对堆场物料要采取相应覆盖,完善物料防尘措施。劳动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你铲我扫,你拉我盖,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对每一堆原料进行认真覆盖,并对铁路运输新站台从南到北近千米的沿线区域进行了认真清理。盛夏的太阳是对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最大 “烤验”,他们不畏酷暑,团结协作,手拿铁锨、扫帚,认真治理着每一处区域。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覆盖料垛十余处,清理线路近千米,料场区域治理得到明显改善。 

  据了解,此次党员干部义务劳动只是“七一”前夕物流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的第一步,该单位还将严格按照公司党委要求组织开展党员创新先锋、重温入党誓词、红色诗歌朗诵、手抄党章等系列活动。通过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