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专题 工作动态

党员先锋牛海军

2018-03-09 08:37    来源:

“我是一个兵,党员先锋兵。只要有任务,永远当先锋。”这是党员牛海军的人生格言。1998年,服完兵役的牛海军转业来到龙钢,20年来坚守一线岗位,用自己的实干默默践行着一名党员、退伍军人的铮铮誓言。

投身一线,身经百战 岗位上的他身经百战,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为生产顺行做出了突出贡献。夏天的台车,高温伴随着热蒸汽在空气中弥漫,只见他手里的铁揪挥舞不停,身体做着往复机械的运动,小山似的积料一寸寸变小,同时,深蓝色的工作服隐隐显出白色的汗渍。“这问题一刻不解决,春天就不会来临,”他边干活边打趣的说。针对混料四号皮带溜槽撒料严重,增加岗位劳动强度的问题。他带领大家深入分析,追根寻源,提出用废旧皮子制作溜槽板的建议,不仅解决了撒料问题,而且延长了溜槽的使用周期,极大减少了大家的劳动强度。

实干精神,感染周边 他立足岗位,认真巡检,多次将设备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在2017年10月,台车炉条倾翻,每次补加炉篦条,他都冲在最前面,脸颊与刚翻过矿的台车炉条接触仅有五厘米,脸颊被烤的干红。而他却不以为然,“只要我的付出能让料面平整、无抽孔,就是对生产最有力的保障。”不等话说完,又开始去补加炉条了。从他骨子里流露出的“实干”精神,每时每刻都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工友。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他用实干的精神谱写着无悔的青春,他用行动为党微增光添彩。 (炼铁厂  屈冬祥)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