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你们的安全 他们的期盼

——轧钢厂开展“我想对你说”安全漫画活动掠影

2019-06-24 10:15    来源:轧钢厂    作者:权兴

        安全,是企业永恒不变的主题,是每个员工最殷切的期盼。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轧钢厂精心组织了以“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安全环保绘画征集活动,鼓励员工子女通过自己的画笔,以温情安全告白为主题,向工作中的父母作以安全温馨提醒提示,用亲情提升员工我要安全的意识,达到家庭助力,共筑安全防线的目的。

        整个安全漫画活动通过作业区推荐、分厂评审,共有48幅绘画作品入围“最佳”。该单位安环科已将全部入围作业品按作者年龄分为三组上传到微信平台进行为期两周的“安全环保”绘画展览。

        让我们一起走进孩子们的“安全漫画”世界,看看他们想对自己的爸爸妈妈说什么?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